腳掌的紅腫稍退,但必須維持平躺的姿勢,只要稍微站久一點,便又明顯的腫起來!


躺在床上,我開始體會母親的心情,何以行動不便的她,那麼愛打電話了,因為真的很無聊!


躺在床上真的很無聊,只好乖乖戴上《老花眼鏡》看書!


不能自由走動很無趣,感恩大女兒張瓊,願意陪在我身邊說說笑笑,她說:「我本來是要去午覺,但是看你一個人沒有伴很可憐,所以我就陪你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


受傷後,母親的狀況百出,而我也愛莫能助,總是祝福母親身邊能有更多的貴人!希望自己能快點好起來,只要能開車,就可以回去看母親了!


 


一星期了!膝蓋的傷口已經開始結痂,希望腳掌的傷也能快快好起來,好多事等著我去做,希望能順利參加,下星期在鳳山舉行的靜思語教案研習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