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傷已經快一星期了!傷口外觀乾燥,但腳掌紅腫不退,有時候晚上會痛得無法入眠。當站起身氣血往下衝的那一刻,是最痛的時候!


急診回家後共回院門診兩次,星期三回診醫師就沒再給藥,並預約下星期三再回診就好。


這幾天慈濟的師姊們持續不斷的來探望與祝福,真的很懺悔沒把自己照顧好,讓大家在忙著家業事業與志業中還要抽空來看我。


昨天早上毛師姊帶著大愛媽媽前來,本來是要接我一同前往師姊家,討論下一期大愛媽媽課程。大夥看到腳傷的情況討論紛紛,要我不要太大意,應該要再回診,不要再等到下星期三。現在的我出不了門,每次就醫都是婆婆的妹妹載我去醫院,總是不想麻煩別人。眼前的法親們,聽了立即說要來載我。心裡還是很不願意造成別人的負擔。盛情難卻我也沒說什麼。大家要我在家休息,先把身體顧好再參與教案討論了!


下午,群穎媽媽打來電話,很認真的勸我,說晚上要來載我去醫院,老爺晚上會晚歸,想想之後便接受了群穎媽媽的好意。約好晚上七點來接我。


晚上七點等不到群穎,七點十分接到電話,說她找不到路,她車上的衛星導航在鄉下小路發揮不了作用,她所描繪的地點,應是阿芷托兒所後面的小路,那邊是郊區,不知怎麼幫她引導,怕她越走越迷路,乾脆要她回到大馬路,問人家“後庄”怎麼走?後來在活動中心問到了我們鄰居,才把她帶到家裡來。不用五分鐘的路她繞了半個小時。


我也真佩服群穎,她是標準的路痴,早上來過已經忘了路怎麼走!晚上視線不好更不好認路。真不知如何說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想一想大概也只有慈濟人才能有如此的勇氣在農曆七月民間信仰所謂鬼月的晚上,毫無禁忌的陪伴我就醫吧!這份法親的情誼讓我覺得比家人還親!民間信仰的禁忌,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變得疏離了! 而正信佛教,無論何時何地都讓人與人之間,充滿愛和關懷!


也還好群穎堅持載我就醫,醫師說我已轉為蜂窩性組織炎,這兩天如打針吃藥未消腫,就得住院開刀清瘡。


我得乖乖躺著,別再當跳跳虎,也別逞強!


希望我那四個幸福中過日子的孩子,能更懂事貼心!讓我可以好好休息,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