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一位怪怪老公,是讓我練修行功夫的!


相處久了知道他的習性,已經練就一番本事,對於老爺的怪怪脾氣好像已經刀槍不入!


過去曾經有吵完架,無處可去一個人躲在車上哭四小時後又乖乖回家的紀錄。認命後的人生,已經懶得和他吵了!因為我知道他是個愛家負責任的大丈夫,這樣就夠了!


但是老爺的怪怪脾氣讓身邊的人很受傷!


前幾天他又莫名奇妙的罵小孩,阿芷生氣自已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罵,哭喊著我恨爸爸!當然,過沒幾天父女倆又親親抱抱忘了那天的事。


 


家人可以沒有隔夜仇,經常被罵的工人,就很難說了!


早上把大家搞得心情都不好。勉強來工作後,開我車出門沒多久,就來電話說,我車子被撞壞了!


整個前門凹陷,而且還是錯在我方,這筆修車費要自己負責了!


真的是脾氣來了!福氣就沒了!


 


情緒化真的是厚........傷人又傷己


所以呀!要留心自己的起心動念,不要讓心情感冒囉!


拿別人的不是懲罰自己,划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