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自己的心


用感恩心付出


自愛是報恩       付出是感恩



用尊重心對待       不分別他你我



和諧聚小愛     尊重成大愛



感恩是水      尊重是河



愛是廣闊的海



滋潤生命    不再有陰霾



 感恩是水    尊重是河



感恩尊重



向世界灑滿愛


 


...........................................................................................................................


重複聽著這首歌,不平衡的心,終於療癒。發覺自己越來越脆弱,不堪一擊。


母親前幾天又跌倒,我不再是第一個衝回去的人。甚至是在第三天,拿下話筒不接母親電話。


我無力的躺在床上,心中五味雜陳!


放不下也狠不下心,回家也是唯一的結果!


 


母親和外勞不合不是一天兩天了,於年前本來要換人,後來母親又說不用換。跌倒前,母親和外傭吵架,而每次吵完,外傭就對母親不理不睬。


我們都想換人,只有哥堅持留人。一個嫁出門的女兒,做事的分寸我懂!


再不捨母親也只有尊重兄長的決定了!


 


在這之前有許多的雜念


包括...想與娘家斷絕關係


但那樣的念頭


讓我更不快樂


因為我放不下母親


除了流淚我還能做什麼呢?


心裡不斷的響起這首曲子的前兩句


 


愛好自己的心 在感恩中付出


於是所有的不平


都得到了平息


那麼 就讓一切回歸到原點


我只做我應該做的事


就讓我圓我和母親的緣吧!


能當母親一天的女兒


就是一日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