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路邊停車時,不小心擦撞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聽到那摩擦聲,心都涼了,我想應該很嚴重吧!

 

  趕緊將車子往前找停車位,再回頭看看 那部車子,車頭左邊保險桿加車蓋長達約50公分的刮痕!車子很新,那刮痕看起來是那麼的刺眼,我想車主一定會很心疼吧。

 

  但車主在哪呢?等了一會兒沒人出現,想想還是先進餐館用餐!

 

  館子裡只剩下一位男客人,身上的衣著顏色和車子的銀灰色很相近,大膽的問他是不是車主,並告知我刮傷了他的愛車!

 

  他嚇了一跳趕緊外出看看,從他臉上的表情我知道他很心疼,他說車子才重新整修過而已!

 

  我大略 說明一下自己的不小心,知道他的心情會不捨,也有誠意要賠償。是 不是吃完飯後再請警察來拍照做紀錄。

 

  要回餐館前,我提醒他要先把車子開進白線內再找警察來,不然恐怕會多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他人很好,沒有多做責備。他吃飽後先出去,我還沒吃完也不急著出去,只在心裡充滿感恩的想還好不是撞到人!

 

  這位先生出去後再回來找 我時,他說:「就這樣算了,不要再麻煩了,我要先走了!」

 

  這次換我嚇一跳追了出去。說:「怎麼可以這樣,你的車子受傷那麼嚴重!」

 

  他說:「沒關係!你有跟我講這樣就好了!」

 

  我說:「不行!不然 我給你現金...」這位男士還是堅持不要:「人平安就好!」揮揮手就走了!

 

  留下我呆立在那裡,目送他離去,眼裡竟是滿滿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