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丟三落四的我,老是在找鑰匙,找手機,找東西。


記性不好的我,總是想不起來自己把東西藏在哪裡。


那天公公在樓下客廳給我老爺的身份證,要我去申請戶籍謄本,而我的記憶只停留在客廳拿到身分證那一刻,之後把身份證放在哪一直都想不起來,公公婆婆已經催了好幾天,最後只好招出我忘記身分證放哪裡了,誠實無罪!誠實萬歲!公公婆婆沒有生氣ㄋㄟ!


今天又翻遍家裡的抽屜,還是找不到,晚上只好對老爺子懺悔了


「老公!我跟你講一件事,你不能生氣喔!」


女兒原本要離開書房也站定想知道 發生什麼大事


一旁的兒子則豎起耳朵 認真的看著我說話


老爺看我如此鄭重,也停下他的連環新接龍轉頭看我


「這是很重要的事」


老爺繼續瞪我


我雙眼直視著老公,想看他知道身份証不見了後的表情


然後勇敢說出....


「我忘了把你的身份証放在哪裡了!」


女兒哈哈大笑離開


坐在一旁的兒子等著看老爺發飆


但................


 


 


 


只見老爺打開他書桌的抽屜


一眼即看到了他的身份證


隨手一拿丟給我


兒子笑翻了


 


「怎麼會這樣?」


老爺說已經放好幾天了


 


笑死人了!


 


哈 !哈!哈!!


 


我只能想


 


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