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做破布子,星期六早上忙完接下午又上班有些昏沉沉的,晚上休一小時回家,老爺說不用作飯了!那我就趁機閉眼休息一下吧!將身子縮在單人的沙發上,正要入眠時婆婆進來了,天色晚看不清楚,婆婆將我當成小姑的女兒佳蓁,我繼續睡不想回應,人家好不容易才快睡著的,此時婆婆順手拿起一件衣服要爲我蓋上,這我怎麼擔待得起,趕緊出聲說,是我啦!婆婆一個反射動作,朝我大腿打下去!真的好痛!當了媽媽後第一次被長輩打得這麼痛!沒有回應就是我的回應,儲備能量繼續晚上的班才是重要的!不過媳婦和孫子真的不同唷!要認份!


 


 


其實要感恩婆婆這一掌


青春期的大女兒,身體讓人碰不得,經常上火堅持要老爹老媽向她道歉,這個老媽被整的氣的到醫院掛門診。


我把阿嬤打我的事跟女兒分享,要她想想我能不能跟她一樣,ㄌㄨˊ阿嬤跟我道歉,女兒頑皮的笑說找死ㄌㄟ!


聰明的她自己知道該如何調整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