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作品



 



 


         婆婆一直希望我能到工地幫老爺的忙,我也一直逃避著,或許老爺懂我的心情,雖然期待卻不勉強我。


        星期四這天沒事,閒閒沒事就到工地打打雜工吧!到工地一看,哇!我看到滿地的鐵釘和鐵線,那種珍惜資源的細胞整個活了過來。管他工人要怎麼想,不幫老爺做事了!到回收場開回收車約幾名志工,撿鐵釘和鐵線吧!星期六日兩天沒空,還有好大一遍未撿拾,真擔心會被當垃圾清掉,還好老爺說會留給我!


        婆婆很高興我願意到工地,再一次提出要我辭掉賣場工作幫忙老爺,一切都是好因緣,台北公司也在此時傳來不再雇用駐場人員,所以失業也不會太難過。老爺聽到這個消息,笑呵呵說是他早料到的。


        悲觀的母親則難過的又哭了,告訴她一切都是好因緣,婆婆不讓我做,公司剛好不雇用, 兩邊都圓滿,不是很好嗎?母親才又破涕為笑。


         面對2009年的來臨,不知這是怎樣的一個未來,還是一樣心中常存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歡喜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