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我失業的老爺,很熱心的到巨匠電腦拿回報名簡章,要我去學電腦建築製圖。


老爺呀!您可真是要成就我的善知識。對那種東西一點概念和興趣都沒有,


而我就像孫悟空,你給了我充分的自由,十幾年來,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來你都不約束我。


但怎麼翻飛也逃不過你的如來神掌,最終還是得乖乖就範!


一個月2400的學費


好貴


你說比起我以前紫微斗數的學費算啥


我還能說什麼?


這次只能接受安排了


 2009的願景


就是學習佛教儀規法器


和電腦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