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育中的孩子食量很大,放學回來見面一定是那句:『媽媽我肚子好餓,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市售一些包裝食物,不放心讓孩子吃太多,家裡很少備有飲料零食,因為有這個堅持,就只好花腦筋準備吃得飽食物了。


阿芷問我什麼是我的拿手菜?


媽媽哪有什麼拿手菜,我說:用水煮熟就能吃的就是我的拿手菜!


關於吃的阿桃師姊說了一句名言:「入喉三寸變土糞。」何必太講究,吃得飽就好啦!


已經往生的寶猜師姊,癌末往生前,懺悔自己太貪吃,一年吃掉將近七百萬,這是怎麼個吃法,原來她會專程搭機到世界各地吃名菜,專吃活跳跳的海鮮.......


證嚴法師說填不滿的是鼻下一橫


所以吃,只要簡單就好,吃飽就好。


孩子們也都認命了,有個不太會煮美食的媽媽!


但他們各個都頭好壯壯ㄋㄟ


大兒子國三174公分


大女兒國二165公分


兩個小的身高在班上也都排在高的這頭


不買零食,媽媽就要費心了!


花170去買三斤麵粉團回來做饅頭吧! 


 



 


自家人夠吃還能讓婆婆拿去跟姨婆、嬸婆結緣



冰箱冷凍室少不了的是粽子,好愛好愛自己包的粽子,覺得她的長相真漂亮。


這次送給三姊家六粒,松智表哥一口氣吃光光,好高興他的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