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姜博松師兄


大愛媽媽成長教室,這一節上的是押花課程,所有的材料,麗霞師姊都已準備好,我們要做的就是將壓好的花以自己的審美觀,點綴在靜思小紙片上,之後再護貝。就是可以與人結緣的靜思語卡了。
 


講師麗霞師姊解說押花該注意哪些事


 


這麼多壓好的花材,都是師姊自己壓的還是買的呢?





 


協助分送花材給學員們



 


生平第一次使用裁紙器,必須謹慎用心!



 向來對這種小玩意不太有耐心去完成,花好小,葉子也好小好薄,必須小心翼翼的去拿。



押花是自由創作,但因為學過插花,就跳脫不了花型的窠臼,學員們都已完成作品,我還在構思如何放葉子。



這天有安親班的孩子來共修處參訪,學員們的作品就剛好和孩子們結緣,我太慢完成來不及送出,那麼給一個擁抱吧!



終於完成,只能自己欣賞了!



帶領安親班的孩子們浴佛



 


 


有次在音控室,博松師兄讓我們看他所拍攝的作品,其中有一張淑芬師姊的相片,欠身靦腆的笑容拍的好莊嚴,當時我只認為,年輕,怎麼拍都好看。對於開始進入凋謝花朵年紀的我,可是一點都不想面對鏡頭。最好都別拍我。


看到這些相片,讓我相信只要攝影師用心,不論怎樣的年紀和面容,都能呈現莊嚴攝心的一面。


感恩博松師兄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