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繪圖回鍋重修,正信心滿滿欣喜老師講得我都會,就遇上了住院!荒廢將近兩星期,為了再回到教室,還特別於上課前練習繪圖自我練習。沒想到老師還是一眼看穿很久沒練習生疏了。所以接下來的認證班想當然是更跟不上進度了,可是我真的想考證照,老爺說:「我沒要求你考證照喔!」我不想浪費學費, 證照可以留下來當紀念,證明我在這裡努力過。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拿到證照


可能老爺體恤我,知道在電腦教室裡的學員,全是20出頭的年輕小伙子,只有我是年近凋謝一花朵的歐巴桑,所以不再給我壓力。但我不想日後被老爺嘲笑學無所成。再辛苦!再難!我都要考取證照。


靜思語:心不難,事就不難!


電腦繪圖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難,只是記性差,我相信只要多做練習,多向人請教,我ㄧ定可以的。


不能放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