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種植季節到了,將唯一的種苗把它種在原本種菜的長方形但閑置已久的大盆器中,裡頭加上自做成功的有機肥,再一次的種下希望......


誰知道,我們家的妞妞不知道怎麼了,一再的搗蛋,昨天一大早看到盆土被撥到盆外,草莓差點被連根拔起。於是動手將它扶正並把土整理好。沒有想到,今天早上,整顆草苺都不見了,盆子還窩出一個大洞。。妞妞你還敢在此時出現我面前,我生氣啦!嗚.嗚..都怪我沒把你敎好,讓你像野狗一樣的沒家教;我可憐的草莓,被妞妞拖到哪裡去了呢?


婆婆也很心疼,因為她知道那是她寶貝孫子的最愛。問我土裡有骨頭嗎?沒有啊!


難道是....有機肥的誘惑嗎?


 


後記:


ㄚ芷問:「爲什麼是妞妞?媽媽你有看到嗎?」是呀!難道我冤枉妞妞了嗎?但是家裡除了牠還會有誰去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