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田裡採玉米


下午洗浴室


天花板好高


洗不到


就用三截式增長的刷子刷


之後拿起水管往天花板送水柱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晚上老爺進浴室要洗澡,發現電燈不會亮了,氣急敗壞的把我叫去訓了一頓,


開口那句老話:「怎麼那麼笨,那有人這樣洗天花板的!不會拿梯子用擦的嗎?」氣得不可抑遏,說不幫我修理了!


心裡知道老爺何以火氣大!不想回應,等他罵完就回到書房繼續忙我的事,


兒子女兒被那大嗓門嚇到了以為我又要哭了,


笑笑跟孩子說:「不修理行嗎?他又不是用不到?」


過不久摸黑洗完澡的老爺,又來罵人。我還是惦惦聽老爺發飆。


此時,大女兒安慰我說:「這是疼惜!這是疼惜!」


為了這句:「這是疼惜!」


所以發文作紀念


.............


 


當年念幼稚園的大女兒聽到我和老爺吵架


她是說


“媽媽你和爸爸離婚


我和你離家出走”


......


 


看來她真的長大也懂事了唷!


 


而我也樂當老爺口中的『憨查某』


笨就笨吧!


因為老爺說


就是愛這個『憨查某』


女人很好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