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地球的臭氧層破了,當時的心情很恐慌,害怕人類沒有未來。自己和親愛的家人又該如何以對? 


從此愛護地球的心念就沒有停過,但沒有方法,不知該怎麼做!經常若要丟棄一樣東西,就產生罪惡感......“我又為地球製造垃圾了”。


當時在另一個宗教團體,經常在小佛堂共修。印象很深刻曾經有一次活動時,雖然不到30人聚會,可是我們卻製造了很多垃圾,全是一次性的免洗餐具。這樣的景象,讓我很不以為然。


直到有一天有緣參加慈濟活動,認識了一群積極行動愛護地球的人,於是我心安的在這裡,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我想做的事。


值此末劫時期,天災人禍不斷,與其害怕,不如積極行動。


只要我努力也就無悔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