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月1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二甲阿芷


今天姨婆帶我們去欣榮幼稚園參加喜宴,在等待新郎新娘到現場時,我跟一位四歲小女孩玩。


途中她突然想上廁所,我帶她去廁所,她竟然不會用ㄉㄨㄣ   ㄕˋ的馬桶,我只好帶她去坐ㄕˋ的,沒想到她不夠高,我只好抱她上去。要洗手時,洗手臺太高,我只好抱她。但是我抱起她來,反而開不到水,而且她的手也碰不到水。


她上完廁所後,我才ㄒ一ㄝˋ了一口氣,而我也才知道,當媽媽是多麼的辛苦!


 


.....................................................................................................................


總是在阿芷的童言童語中,看見真性情。若不是和人家的小孩一起比較之下,覺得她也是大姊姊了。


不然她在我心中還只是個四歲小女孩的天真樣。原來她也有能力去照顧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