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到工地的人都會好奇的問:「在工地你都做甚麼?」


大家都是好奇一介弱女子在工地能做甚麼?呵~我一點都沒有弱女子的味道啦!


只要肯做肯學,有健全的四肢在工地沒有甚麼是女人不能做的!


善化工地打從一樓就開始參與投入,模板師傅們要我做啥就做啥,最輕鬆的是鎖螺絲,最累人的是拆模後,拔除模板上的鐵釘,握著鐵鎚的手掌一天下來真的很酸,因為曾骨折過的手掌會抗議;最吃重的是搬模板和鐵杵,還不熟悉工作要領,一天下來雙手雙腳留下瘀青痕跡在所難免。不是逞強而做,只是不想擺架子,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還蠻快樂的!師傅們收了頭家娘當學徒看出有幾分的驕傲!然後最開心的是在工地做資源回收囉!


 


不過,有懼高症的我,卻是克服不了爬高的恐懼,這點不得不服輸!


隨著樓層的升高,四樓時爬上鷹架要去折外牆的鐵條,雙腳不聽使喚的腳軟。心臟不由自己的要停止跳動,只好緊緊抓住鐵架一步步慢慢移進室內請求支援!


當晚跟老爺報告自己的糗樣,老爺說我笨死了,爬高要平視不能向下看,問題是,我一定要低頭看自己的腳有沒有踩空呀!這有些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