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最後一天,回憶起來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恩!


大清早起床就覺得自己有些不舒服,但哪裡不舒服卻說不上來,想說孩子難得一星期回家一次,又剛好工地不忙,所以還是勉強自己上市場買菜。但回到家後,頭疼卻越來越明顯,只能簡單炒個飯。


 


也許又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偏頭痛,想說躺下休息睡一下會好,因為這是老毛病了!


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疼痛更劇烈,胃也跟著不舒服了!


熬到快下午三點,猶豫著該去共修處還是去門診就醫。實在是痛的受不了了,從來不曾這麼痛過,以前大不了是太陽穴和頭頂的疼痛壓迫著眼睛,像是眼睛要掉出去一樣,這次是整個頭加上胃噁心想吐,所以還是門診去吧!


出了家門不久,才轉了兩個彎,胃開始翻攪,趕緊停車到路旁.....吐完後頭更痛!車子只能慢慢開...


到了菜寮這路口,看不到左方車道有來車,當我左轉後,卻從左側車窗發現一部混泥土罐裝車,正以飛快的速度衝過來,頭痛欲裂的我,當下沒啥反應,想說頭痛成這樣要撞就撞吧!不過還是有踩油門,但這部跟著我十幾年的老車,好像不會因為踩油門而瞬間加速!


 


 


 


 



 


說時遲那時快,耳邊傳來對方車子的剎車生,就那麼千鈞一髮間,他方向盤偏向右,兩部車就這麼安全交會...


 



 


他的車速真的很快,一次剎不住,在第二次剎車才停下來,我繼續慢慢前行,他在那裏停好久,不知是不是被嚇壞了,還是想罵我!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感恩,還好他是清醒且專注開車,能這樣靈敏的作臨場反應。


總而言之,以感恩心送走2011年。


以歡喜心迎接2012。


願所有格友們也都能


擁有福慧平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