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送走了一個年


迎接2013回顧2012


在這個陽光照亮大地2013的早晨


不用去工地偷得浮生半日閒


來到我的園地靜思


回想過去一年


人生的無常許多


8月老爺的車禍事故


9月父親的往生


11月小叔的驟逝


一樁樁的無常接二連三地來


上人曾開示


世間有兩件事無法擋


就是時間和無常


無常甚麼時候會來誰都無法預料


想留住青春歲月不老也不可能


小時候曾經很好奇的想像


50歲的我會是甚麼樣子


轉眼間


就看到了50歲現在的我


若問活到現在對自己的人生滿意嗎


我要很感恩地說


很滿意很幸福


感恩孩子豐富了我的人生


感恩老爺成就了我的慈濟路


感恩公婆的疼惜與包容我的缺點


感恩慈濟讓我找到了人生正確的道路


 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還有多長


只想好好把握每個當下


認真地過生活


 


幸福不是向外的追求


而是內在的安定心念


 


感恩與祝福


所有的朋友


雖然沒有時間彼此聯繫


但我依然會想念大家


所有曾陪伴我走過的法親家人


祝福無限


願大家擁有


平安吉祥2013


福慧雙修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