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四個孩子,經常都是熱熱鬧鬧的,就算用餐也難得安靜,而我也練就一番本事,他們吵歸他們吵,我當作沒聽到,做我該做的然後想我所想的,安靜吃我自己的飯。


       有次母子五人同桌吃飯,還是難得安靜,四個孩子你一句我ㄧ句說個不停,我還是安靜的不說話。言教不如身教嘛 ! 此時阿芷正慎重的告訴大家:『 哥哥,媽媽第一個生下你所以你是哥哥,那大姊是媽媽的第一個女兒所以是大姊,二姊是第二個女兒,所以是二姊,我是最慢出來的所以是老么。』大哥大姊聽完,送她一個白眼,代替回答:這還要你講 ! 阿芷卻以為大哥大姊不相信,趕緊補上一句:『真的阿 ! 不信你問媽媽!』


此話一出,全部的人笑翻,厚 !  這需要求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