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晚十點下班回家看到家人還在客廳看電視,才知道今天放假。假日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就是能睡晚一點,不用早起為孩子準備早餐。


        放假要做什麼呢?老大一定又是守在電腦前玩網路遊戲。這個老媽卻有一大堆想做的事,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如果孩子放假只是玩他們想玩,而這老媽卻得款待他們如大少爺和大小姐,這假好像沒啥意思,而陪他門成長是父母無法推卸的責任。


         邊準備早餐邊想著這些問題,問他們要不要去資源回收場分類,兩個小的大聲說好,兩個大的說不要,那好吧!就在家裡來做分類,吃完早餐立即動工,把家中囤積的回收全部倒出,大家一起忙的不亦樂呼!   


                                       再看一次這紙能不能用



                                                   大家一起來尋寶


                                                       大姊!你要放對喔!


                                                你看!我找到什麼?


                                                       給你!這是鋁罐


                                                     搞破壞我最行


                                                媽媽這是厚紙類嗎?   


                                                   大家都在找自己的寶



                                                 我是厚紙類身價比薄紙高


                                               我是薄紙,身價雖沒厚紙高,總比當成垃圾好



                                         


                             我不是垃圾!我是可回收使用的寶!


          拍照技術很爛ㄋㄟ!剛開始學呢!希望會越來越進步!用照片寫日記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