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聽課聽演講,並且喜歡坐在前排,那種與講師心靈交會的感覺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喜悅。


 


這期大愛媽媽承擔了音控的功能,在音控室必須專住於課程的進行,但不能對課程內容太過投入,一開始還不適應,忘了身份已不是學員,常常出槌而手忙腳亂。


 


一開始學習操作機器,從熟悉機器各個按鍵的功能,到配合流程的切換DVD、電腦、影音等等,第一次緊張到要按下播放鍵手會發抖,每次上課前都會擔心能不能完美配合。音控是所有活動的靈魂,有了瑕疵整個道氣的莊嚴氣氛往往會減分,還好大愛媽媽成長教室是個快樂輕鬆學習的團體,有很多動態課程,容許我這生手犯錯,一年下來面對機器也能輕鬆以對了!


 


上星期講師的講稿要以powerpoint呈現,以往都是配合講師說下一頁再換頁,這位師姊說不好意思對音控下這樣的語句,希望能培養默契,於是我專注的看著聽著,隨著內容一頁一頁切換,真的都沒用到下一頁這句話,課程結束後有人好奇跑來問,喝呵!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他心通呢!


 


其實以我的狀況是不太能圓滿任務,音控人員都必須於活動開始前就位熱機和和準備配備,而我的阿芷起床氣大的很,送完阿芷去幼稚園再到共修處,常常都很趕,還好有個好夥伴,有曉珍媽咪的承擔善解和包容,才能完成這任務,期待下期開營,阿芷上小學後一切會更順利美好!


 


感恩博松師兄爲我們留下足跡


 


 




 於課程結束後全體學員一起合掌祈禱,願天下無災無難,平安吉祥歲歲年年!




我的好伙伴,曉珍媽咪!


 




兩人討論流程內容要用到那些影音設備


 




  沒人看到我們,我們同樣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