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玫基颱風帶來的雨量造成台灣許多的災難,兒子  看到新聞後碎碎唸:卡玫基真沒用,沒有風,雨量那麼大,災情那麼多,我們卻沒放到颱風假,颱風嘛就應該風大一點,真是的!真沒用!我提醒他要發好願,而他還是想放颱風假。


        今天終於如他所願放颱風假了!


       這回換我跟兒子碎碎唸了:為圓滿你放颱風假的願,不知將為台灣帶來怎樣的災情,真令人擔心!


       還是誠心祈禱,願鳳凰不會帶來嚴重災情.............


 


                             


詞《靜思語》教學.善耘輯錄, 曲 善耘、秋瑛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願好好珍惜每一天
把那時間當鑽石一般
發揮良能過秒關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願常常笑容滿面
口說好話 心中想好念
手做好事結善緣
我願
人人健康平安
相親相愛 家庭溫暖
我願
人人心手相連
社會祥和 天下無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