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朋友打來電話詢問他們當地回收場環保志工的電話,想將平日所回收的環保資源捐給慈濟,電話中聽到旁邊有聲音,原來是她的家人說,如果是這樣那他就不再回收。為了不要因為此事而傷了他們家人的情感,我請朋友尊重家人的意見再做處理。雖然是以平常心面對,此時卻是難過的掉淚......


 


就隨順因緣吧!


 


誰能解心中之痛!


 


誰能解心中的無力感!


 


曾經讓一隻遭老鼠夾夾住腳的野狗卸下心防,讓我救了牠幫牠取下腳上的老鼠夾;也曾讓同樣遭遇的野貓,相信我讓我幫牠救牠。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彼此互信互愛互助互諒,卻那麼難呢?誰能給愚癡的我答案?


也或者不再追尋答案,就當作是無緣吧!


心痛是一種感覺而已,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