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舌頭又有打結,說話不流暢的現象,頭腦昏昏沉沉的,我知道自律神經失調又發作了。我需要休息...


那天遇到以前常去門診的中醫師,他笑問怎麼這麼久都沒去讓他看診了,又言及最近失業人多,門診量暴增的情形,許多人都煩腦得睡不好。


經他一提才發覺,我的失眠問題好像已經解決了,以前常常睡到半夜醒來聽老爺打鼾聲,翻來覆去而難入眠。是從何時起我已經沒有這問題了呢?


我常想,如果我的人生沒有慈濟,沒有大愛媽媽這個能讓我尋回自我的團體,我不知道,我會把我的人生搞得多糟糕。也許已經自殺身亡,也許殺人被關吧!也許離婚,也許......。活在那個迷失自我,與人斤斤計較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


每件事都有正面與負面的看法與想法,常保持正向的思考,人生才能不偏離正道,大女兒小的時候,見到老爺和我吵架,很有力的挺媽媽,說媽媽妳和爸爸離婚,我和妳離家出走。


小孩不懂大人的問題,這份單純的愛卻讓我很感動。


而經過歲月的證明,老爺同樣對這個家也有一份單純的愛,這是我此生最難得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