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對阿芷做了體罰.....


一次又一次媽媽總是原諒妳犯的錯,然而妳卻是一錯再錯。以為妳要怎樣都沒關係,媽媽會再次包容妳原諒妳!是的媽媽真的很疼妳,可是不代表妳可以不守規矩為所欲為。在家裡已經引起眾怒,妳也感受到哥哥姊姊都不喜歡和妳玩。妳很喜歡和媽媽膩在一起,所以不論要去哪裡,妳都喜歡也一定要和媽媽去。然而在家的不良習慣卻在外暴露無遺,想假也假不了了。想端正坐著似乎很難。


親子成長班,人人安住於位置上唱祈禱,妳卻離座來音控室黏媽媽,在音控室的媽媽一樣也是誠心唱頌祈禱願天下無災無難阿!妳卻在一旁干擾...,媽媽導覽時妳不肯和別人一起聽故事,偏要過來拉媽媽的手和媽媽講話,攝影的師伯一再提醒,妳還是不肯離去。


這次導覽的課還是帶妳參加,而妳仍舊在不該出現的時間地點來找我,干擾到別的學員上課。第一次我提醒妳師姑也提醒妳,這樣是不對的行為。昨天第二次上課,媽媽還是帶妳來了!路上一再的叮嚀妳,妳也答應媽媽要聽話。還好動態課程妳和二姊都乖乖去邊邊玩,不料,當所有學員齊聚聽課,妳又來了!媽媽就坐在最前面,臺上的師姑講的正是導覽重點,而妳卻來了!又不肯乖乖坐好,在妳耳邊輕聲警告妳,不坐好回家會打妳,而妳依然故我。不只不能坐好還 一直和媽媽講話,媽媽覺得好丟臉,真想找個洞躲起來。第二次在妳耳邊警告,妳似乎不在忽,繼續講不停!


媽媽真的給了妳很多機會了,妳曾告訴我上臺沒有表演好摔出鼓棒,感到很『羞愧』,妳能體會媽媽的心情嗎?沒有將妳教好,我一'樣感到羞愧。因為妳是一個人緣很好的女孩,人見人愛。如果因為不好的習慣而讓人不喜歡妳,那是媽媽的錯。


打妳我很不捨,但妳要記住今天的痛。成大的醫生阿姨誇講妳和二姊很乖,是她抽樣檢查非常配合的乖小孩,是個身心健康的好孩子。所以妳是有能力自我約束,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能做的事。當媽媽提醒妳的行為不對時,只意要用心記住,就不會再犯。妳才真的會是有禮有節人見人愛的小菩薩。


媽媽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