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要天下無災,必須社會祥和;要社會祥和,就要建立好家庭;好家庭出在自己本身。

 


今天兒子開始了他的新生活,在他展翅飛翔的前夕,我卻做了傻事撕裂了母子的感情。疲憊的我不能思緒,只想要有一個聽話的孩子。卻不知道孩子大了,有他的想法了,心已經思變。


累垮的我睡了一夜,在此刻清醒時,內心有更多的難過。難過兒子不能體會為娘的心,那一份焦慮和不安。


打開信箱,收到了上人的靜思語:要天下無災,必須社會祥和;要社會祥和,就要建立好家庭;好家庭出在自己本身。

或許我該自我檢討,學會以菩薩心對待自己的孩子。慈懷柔腸的等待,犯錯的孩子終有覺悟的一天。


早上接到母親的電話,她讚嘆兒子的乖巧。內心默默接受母親的祝福,也感恩母親的祝福!


沒說出口的祝福,只能在心中告訴兒子: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慎防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希望你在外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