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酪梨樹下的夢想花園哭了一下午


老爺是個務實的人,生活裡那些花花草草,對他而言皆是無用之物。他一定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難過。


當他回來,我小心翼翼的問:「可不可以不要將那塊地鋪上水泥?」


老爺說:「我只是要那些磚塊,要怎樣隨在你,不鋪水泥就不鋪!」


原來他是取走磚塊後要還我水泥.......


我也太愛哭了


早上,跟他坦白說,我為此哭了好久。


老爺說那以後如果看到工地有人用剩的連鎖磚要載回來給我


還說要幫我造一個花台讓我種個夠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