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說他很愛我


說這輩子絕不會去碰別的女人


可是發起脾氣來


卻是口無遮欄


我已經習慣


或者說已經麻木


他就是學不會正常說話呀


自從自投羅網去工地


去熟悉他的工作後


有了更多的共同生活交集


老爺惡口傷人的時後更多了


而他還是說他很愛我


沒有我不行


因為相信這句話的真


也了解他有口無心


所以也就不計較


或聽聽就好


或裝傻


或撒撒嬌


或偶爾也來反擊一下


演他的言行給他看


如此這般熱熱鬧鬧的過每一天


剛剛又被惡聲惡氣的對待


我幽幽的對老爺說:


昨天我聽XX說她老公自 殺前


和她互動的情形


我發現她也很會罵她老公


每個被你罵的人都想離開你


只有我走不開


孩子大了往外飛


你說將來老了我只能靠你


可是你這麼愛罵人


我會想不開


所以能不能攜手到老


那也很難說啦


 


說完自己也突然覺得心酸起來了


老爺說


孩子大了


他會和我吃素一起做慈濟


我也相信他沒騙我


只是等這一天的過程


還有得修啦


上人說


面對惡言惡語也是修行


 


就當做修行吧


你想往哪裡逃


沒完沒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n168 的頭像
    isan168

    isan168的部落格

    is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